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

想要僱用褓姆嗎?( 真人真事)

 
 
想要僱用褓姆嗎?( 真人真事)
 
想要僱用褓姆嗎?(真人真事)
     
朋友從LA寫信給華盛頓DC弟弟並轉知我們....>///<
 
 
老弟:

還記得LA 的石X波嗎?他老婆昨晚來電話,她說她無法入睡,怎麼會發生這種事?!

她朋友的好朋友就住在她家附近的高級區,房子都是上百萬的,那個城市名字我記不住, 我兒子一定知道的。

那對夫妻是高收入住高級區,應徵褓姆來照顧一對兒女( 目前都是大陸褓姆,台灣少之又少願做褓姆的)。

第一年褓姆表現得非常得好,親切又熱心。

第二年夫妻帶一對兒女要去渡假,護照行程全安排好了。此時褓姆展現誠意,告訴夫妻不要帶孩子們,大人玩不好,孩子太小也受罪,也不知講了多少次,夫妻看褓姆這麼替他們想,說得這麼有誠意,最後居然被說動了,想想也不過二,三個禮拜嘛!

這下子好了。等夫妻渡假回家一看,只剩空殼,屋內所有東西一掃而空,夫妻傻眼不打緊,孩子呢?夫妻發瘋似的到處找,終於打聽出來,褓姆變賣一切換成現金,同時找到二個孩子的護照,帶著孩子們一起回了大陸。

故事才要開始呢!

發瘋的媽媽自責不已,每年花一,二月時間去大陸大城市的火車站去找,因為有人告訴她,大陸拐賣孩子的很多都集中在火車站,這位媽媽花了二年時間,終於來到深圳的火車站找尋,有一天看到一位其髒有無比,蓬頭垢面,嘴巴咿咿啊啊的啞吧小孩子,二腿無法行走的癱在地上行乞,這位媽媽路過看了一眼,只見小乞丐淚眼汪汪,她也沒注意就過去了,可是走走越想越不對( 哪有乞丐一直哭的),就立刻回頭去找這位小乞丐,把他頭髮剝開仔細看,才發現居然是她的兒子...

結果是這樣的: 褓姆不但賣了屋內的一切,連二位孩子一起也賣了,為什麼帶回大陸賣?因為褓姆要孩子們的護照,把她自己的二個孩子借用美國護照弄到美國了。可是又為什麼心狠手辣把孩子的舌頭剪掉一半?因為二個小孩只會說英語,怕漏出馬腳。怎麼會癱在地上,因為二個腳筋都被切斷了。還有一個孩子到現在還沒找到,不知賣到哪裡去了。

因為石太太急著參加孫子的畢業典禮,沒時間多問她朋友,她說下次她問清楚了再告訴我。

如果我是那位媽媽,不如一槍斃了我算了!

真不知這是什麼因果故事,好慘啊。

老姐
</TD